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火猴日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日記(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集魔焰猩猩升到了68級,幫主人打敗了鋼牙鯊,讓主人得到了黑礦石,主人很高興打算帶小魔再去打幾隻BOSS)

   早上,主人對我說:“走,小魔我帶你去打里奧斯。”“好。”我說。來到火山星山洞,主人穿上“噴水裝”把石頭打下來,踩着石頭走過去打里奧斯。戰鬥開始了我先用“絕命火焰”,扣了它一百多滴血,里奧斯還有四分之三的血,它用一招“回擊”扣了我二分之一的血,我想:怎麼辦,怎麼辦!里奧斯說:“哈哈,小子,你不行了吧!”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靈絕擊”(靈絕擊:當自身的體力小於二分之一時,威力增倍。威力80)我大吼一聲:“看我的靈絕擊!”就把里奧斯K.O掉了。

   這樣主人就得到了里奧斯精元。主人十分的高興,立馬給了我三萬點經驗,我升到了69級。主人說:“明天,我再帶你去打提亞斯!”“好!”我說。請看下集《小火猴日記(4)》打戰提亞斯。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日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