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火猴日記(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日記(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小魔幹掉了提亞斯,提亞斯給了小魔它的精元)

   今天一早,我就在基地門口等主人。一小時過了……兩小時過去了……五個小時過去了!!!主人終於來了!!!主人一進門就跑到分子轉化器前面,從裡面抱出一隻全身冒火的“鼴鼠”。我問主人:“這是什麼精靈?”“這是胡里亞”“噢~我知道了”“哦!我還要把提亞斯的精元給孵出來呢!”把提亞斯精元弄好了,主人就帶我去打阿克希亞。我們來到阿克希亞的所在地,和她開始了戰鬥。我先用“絕命火焰”扣了她137滴血她用“冰封”我再用“不滅之火”扣了她二百多滴血。她用“聖靈閃”扣了我二百多,我急忙逃跑。然後回滿血,又和她開戰了。我用“不滅之火”扣了她四百多,然後她的聖靈閃打出了致命一擊,我還有12滴血,我想:反正我也快輸了,隨便用一招吧。然後我用一招絕命火焰,就打敗了阿克希亞。

   主人很開心,應為它有了阿克希亞精元。我回到家,發現精靈倉庫里有4隻新精靈,我主人他們是誰,主人說……請看下集小火猴日記(6)新來的夥伴(我QQ87353608,群QQ65212374是聊賽爾號的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日記(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