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田園,總是那麼悠閑、快樂。

  清晨,鄉下是安靜的。大地都彷彿依然在沉睡着,當光明的使者 ——公雞,剛唱起美妙的音樂,整個大地便蘇醒了!垂柳拂動着輕柔的枝條,溪水回迎着垂柳的枝條相送,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天上還矇著薄薄的霧,好像給大地籠罩了一層純白的紗。

  正午,鄉下是熱鬧的。農民伯伯紛紛下地干農活,孩子們在溪水裡嬉戲,還有一些老人在綠蔭蔭的大樹下談天論地。雞冠花、大麗菊競相開放,花繁葉茂。一群小雞在母雞的帶領下覓食,公雞像衛兵一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雄赳赳,氣昂昂,保護在母雞身邊。

  黃昏,鄉下是寂寞的。天上不時飛來幾隻昏鴉,在小橋流水上飛過。家裡的人們都在做飯,煙囪上飄過渺渺炊煙,一派寧靜。

  夜晚,鄉下是美麗的。太陽撤下了白天的光輝,皎潔的月光鋪滿了大地,星星好像一顆顆鑽石鑲在了夜空,瓜藤上不時傳來“織,織”的叫聲。

  鄉下的田園,總是那麼迷人、獨特。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