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關愛,關愛是一種美德。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小荷白雲飄飄網 

  在一個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冬天。地上結滿了冰,我正小心翼翼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旁邊一個老太太也和我一樣,走在冰地上。可她一不小心,踩着了地上的香蕉皮,摔倒在地上:兩手支撐着,坐在地上。臉上顯出痛苦的表情。我連忙走過去,把她扶了起來,並問她摔疼沒有,幫她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她親切地說:“謝謝你,小女孩。”“不用謝”我笑着說“以後走路時,要小心一點”老太太對我笑了笑了,慢慢地走了。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地心裡樂滋滋的,但也又一絲憤怒。高興時因為我幫助了那位老太太,而憤怒的是人們亂扔果皮紙屑。所以我連忙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里,喜滋滋地回家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真所謂“關愛他人,快樂自己”啊!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了,同時也呼籲人們不要亂扔垃圾。讓關愛在世界各個角落綻放吧!相信在愛地天空下,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