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心煩越亂,英雄所見略同。每當我提出來時,總會有人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哪來這麼多煩惱。”殊不知小小年紀也會“煩”。比如說,近視眼就是個大問題。

  我有一個喜好就是一有時間就會打開電視和電腦,總是會被它們迷得神魂顛倒,所以,總是會看起沒完,因為這個原因,我的視力也越來越不好,從1.5降到1.0,又從1.0降到0.8,再從0.8降到0.4,視力還在不斷下降,最終戴上了眼鏡。可是眼鏡戴起來也有壞處,會逐漸增加度數,還對以後考學有影響,而且眼鏡在冬天遇冷見熱會起一層霧,什麼也看不見了。真的壞處多多呀,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留的數學作業,我忘記戴眼鏡了,結果我把題抄錯了,又重新寫了一遍。

  我就想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我總是想煩惱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我,讓我快樂。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穿梭,沒什麼煩惱,沒什麼壓力。可這是幻想,:“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這些,怎樣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