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失望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失望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失望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3)班 杜源鑫 

  在這枯燥乏味,度日如年的寒假裡,我無時無刻都在憧憬着本屬於寒假裡的快樂與自由。哎!只可惜這一切都是幻想,因為我被學校的安排作息時間表牢牢地束縛着,失去了快樂與自由。 

  哼!這都是這張作息時間表給我帶來的,我真恨它。 

  但是,這苦日子總算是到頭了,因為大年初一來臨的鐘聲即將敲響,到了那天呀!走親戚、祭神再所難免,學校給發的那張作息時間表總不能連老祖宗給定下的規矩都打破吧! 

  就在除夕夜裡,我在夢中美美地想着明天走親戚、祭神的場景:坐在爸爸的車上,走在祭神的路上,入了迷的欣賞了兩旁連綿起伏的山脈的磅礴的美;祭神之後,被外公家的美食所招喚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來,狼吞虎咽得猛吃外公家的零食;不僅如此又還有大把大把的壓歲錢進入我的口袋,我樂乎乎的興緻勁可真難以形容,同時,我又想到這還是冰山的一角,使我恨不得趕快到早晨。我在這夢中美美地想着,想着明天的趣事與數之不盡的壓歲錢。“嘿嘿,好吃……錢……” 

  到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一,我早早地就起了床,發現嘴巴濕濕,枕頭邊也濕了一大塊,我回想起了昨晚作夢時我那貪婪的樣,不禁地想開懷大笑。但是我沒那閑功夫,因為今天好玩的趣事多着呢!我忙擦乾盡嘴巴,穿好衣裳,迎接着吉祥日中所發生的“吉祥”。 

  可事情卻不如期所望,當吃過早餐之後,天空中竟下起了濛濛細雨,並逐漸變大、變密,看到如此的情況,我感到絕望了,媽媽看到我如此,特意安慰道:“待會會停的,再等等吧!”我聽后,原本破滅的希望彷彿又有了一絲的亮光,但我仍舊不抱太大的希望。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可就當爸爸的手機鈴聲響起時,我的一絲希望就徹底變成了絕望。因為這準是爸爸的朋友邀老爸玩兩手的“邀請函”。 

  就在這天里我失落的按照着時間表作着每一件事,做作業時總是心不再嫣的,瞧瞧呀!方程式的解法都解的一塌糊塗……在看起平常我最酷愛的電影時,也不再那麼的興緻勃勃,覺得頭髮暈,雙眼隱隱作痛。吃午飯時,吃了兩三口便爬上床睡覺了。 

  媽媽看我如此的失望,勸道:“沒關係的,今天去不成,明天還可以去的”。但是我想到今天的天氣又預想明天的天氣。我覺得沒戲,只“噢”了一聲回答媽媽。便繼續按照時間表計劃去完成今天的任務了。 

  哎!今天可真算倒霉了,原本一件令我滿懷希望的事,卻成了一件失望的事。哎!沒辦法,這不怨地不怨人的,就怨這不爭氣的“孬”老天使得一件有譜的事變成了沒則,使失望了整整好幾天,使我作業做錯了一大堆,現在可把我訂正壞了。哼!你這“孬”老天我可真恨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失望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失望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