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王伯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王伯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鄰居——王伯伯,他高高的個子,臉圓溜溜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又高又挺的。他的頭髮直豎著,看起來帥帥的。他這個人的性格令人捉摸不透,他很熱心,很謙虛,很仗義,可有時又愛吹牛。下面,就由我來講一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在青少年宮的奧數期末考試中考了118分,這可是全班最高分啊!我知道后,頓時興奮不已,不知道怎樣形容我當時的興奮感。這時,王伯伯見我偷偷地發笑,很是奇怪,便走過來問我:“怎麼了,在這裡偷笑?”我一聽,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王伯伯。可是,當我告訴王伯伯之後,他哈哈大笑,說:"這都值得高興嗎?你不還差2分嗎?怎麼就不加油了呢?想當年,我每次考試回回都拿滿分。”我聽了王伯伯的話,在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敬佩之心,下定決心爭取拿更好的成績。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笑着說:“哈,你被騙了。老王呀,他小時侯每次都考五六十分而已。”我聽后,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但我那更上一層樓的決心卻並未因此而改變。

  王伯伯不但愛吹牛,而且十分“懦弱”。

  有一次,王伯伯在路上走。忽然,一個從拐彎處走來的人撞了王伯伯,王伯伯搖晃了好幾下,差點跌倒。這時,那個人卻不講理地說:“喂!你走路沒長眼睛啊!差點撞倒我。”王伯伯站穩后,說:“對不起!對不起!”那人這才滿意地走了。

  這就是我那愛吹牛又“懦弱”的鄰居王伯伯。

您正在瀏覽: 鄰居王伯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王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