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接觸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接觸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開始,就新增加了一門課——電腦課。“電腦”這個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陌生,因為在這之前我從來都沒有摸過電腦。每當看見有人對着多姿多彩的顯示屏,神氣活現地敲打着鍵盤,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羨慕之情。

  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就去電腦房上電腦課。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電腦房。看着眼前那一台台電腦,我呆住了。我終於看到電腦了,那一瞬間,我的思緒已飛進了電腦顯示屏!老師給我們分組,每組一台電腦,我迫不及待地坐在電腦前。看着眼前的電腦,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電腦啊電腦,我做夢都想着你呢!這一刻,我忍不住想伸出雙手觸摸眼前的電腦,但不知為什麼,我明顯感覺自己的雙手有些顫抖,是興奮?還是緊張?或許是出於對電腦的“敬畏”,我最終還是強迫我那雙躁動不安的雙手老老實實地呆在我的膝蓋上。

  只見老師拿出一個像小老鼠一樣的東西,老師說:“這個是鼠標。”老師又拿出一個長方形的東西,老師又說:“這是鍵盤。”……老師又給我們介紹了許多有關電腦的知識,可是我還是似懂非懂。儘管如此,我卻覺得電腦課竟是這樣生動有趣!

  最神聖的一刻終於來臨了,老師鄭重宣布:“把電腦打開。”我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顫抖着雙手把電腦打開了。那一刻我的雙手像是被某種不知名的電流擊中了,這股電流沿着我的雙手流遍我的全身,讓我心神蕩漾!這是我第一次和我夢寐以求的電腦親密接觸!

  我悠然地在操作電腦,儘管當時的我和電腦有些生疏,我眼前的電腦還不太豐富多彩,但這已足以讓我心潮澎湃!不知不覺,下課的鈴聲響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電腦房。

  電腦里還有無數的知識等着我去學呢!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這門功課,從它裡面獲得更多的知識。那時我還有一個更美的願望藏在心底,目前已經實現了,那就是自己家裡有一台電腦,坐在電腦前感受世界的多彩。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接觸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接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