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遇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遇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一個著名的馬戲團要到溫哥華街頭旁的農莊那表演馬戲。消息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整個市區,那農莊的鴨媽媽特別愛湊熱鬧。這不,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子們也上路了。

  “嘎、嘎、嘎”。鴨媽媽高傲地叫道,似乎在說,“讓一讓,讓一讓”。小鴨子也跟着媽媽叫着:“嘎、嘎、嘎”。汽車司機看見了這群憨態可掬的“鴨隊伍”,並沒有生氣,而是放慢了車速,慢慢地停了下來。那支“鴨隊伍”叫得更歡快了,激動得連翅膀也扇動了起來。心裡在想:瞧!我多神氣,這麼多人都為我讓路,我簡直是“皇帝”一般,做白日夢了,危險來了。鴨媽媽首先是聽見“嘎、嘎”的叫聲怎麼稀少了,然後是有一、兩隻小鴨跑到鴨媽媽前面去了,它轉過頭。發現有幾隻鴨子在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道口旁,急切地“嘎、嘎”叫着,鴨媽媽這才知道危險來了。趕緊“奔”過去,發出幾隻在隊伍後面調皮的小鴨掉在水中,生命岌岌可危,鴨媽媽幾次嘗試着去救小鴨,可全都以失敗而告終。此時,它有了一個驚喜的發現——發現了一個“巡警室”,它知道農莊的人有什麼困難,就去找巡警,它趕緊“奔”了過去。

  來到“巡警室”,鴨媽媽焦急地“嘎、嘎”亂叫,而後在屋子裡急切的走着,好像在尋找它信任的巡警。這時,發出了“目標”,它咬着那位巡警的褲腿緊緊不放,那位巡警不知鴨媽媽要幹什麼,只好跟着它一起去“事發現場”。一到那,發現了水中有幾隻小鴨子,才知道鴨媽媽叫他幹什麼。

  他趕緊把電話拿了出來,打電話讓人送跟繩子來……不一會,繩子送來。巡警將繩子慢慢放下去,小鴨子們還沒發現,仍急切的拍着翅膀,巡警它們輕輕喚了一聲,小鴨子們發現了繩子,它們聽話得很,一個一個排着隊用嘴咬着繩子,然後,巡警小心翼翼地將繩子拉了上來。鴨媽媽朝着小鴨子們叫了幾聲,好像在批評小鴨們,小鴨們也都點點頭,好像說:“媽媽,我保證以後,不再調皮了。”

  鴨媽媽,用頭向巡警點了點,其他的小鴨子也都朝巡警點了點頭,表示感謝,而後,鴨媽媽又親了親巡警的皮鞋,小鴨子們也學着媽媽親了親巡警的皮鞋,表示再次感謝。然後,它們排成隊,又和鴨媽媽一起上路了,這支“鴨隊伍”飛快地“奔”向那個農莊。去晚了,可看不到“馬戲表演”了。

  巡警和司機目送着,這支“鴨隊伍”在朝下走去,才放下心來。巡警和司機交談着:“這群小鴨子也真是搞笑,可愛。那隻鴨媽媽也真聰明的,出了困難,曉得找我們巡警。哈哈!”司機說:“大自然發生的事,往往出乎我們人類的預料之中。”

  對,人與動物是平等的,我們都是大地母親的兒女。動物能為人類付出,讓人類開心,人類也應該幫助動物。

您正在瀏覽: 小鴨遇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