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4)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4) 標籤:風逝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司馬空文:當天空終於沉寂,我聽見一句話,我給你我的愛,只是你敢不敢要?

  又從辦公室里出來,心情和進去的時候根本沒什麼不同,老班的羅嗦讓我有些不知所措。他一直問我,以後我的路要怎麼走,我就一直沉默。其實我的成績不壞,是不會拖班裡的後腿。只是校門前那尊校長的塑像是我爸出錢修的。當我走進教室那一刻,我笑了,老班消息不靈,我馬上出第一本書了。

  教室很空,感覺每人,一個聲音在說,有人找你。我便走了出來。幾個人就把我團團圍住。我咧開嘴冷笑一下,然後說:“我不想打架。”拳,腳,暈……

  陽光第一次和諧的灑在我的臉上,我眼下這個樣子,一隻腳掉在腳架上,頭上裹着厚厚的紗布。是不能離開這個另人噁心的地方,風吹動窗帘,打轉。我在想一個永恆的難題,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如果說過程重要,那麼她是不是會給我一個蒼白的結局?或是直接的要嫁給我,這都會讓我手足無措。於是當陽光由和諧變成毒辣的時候,我記起一個人,或許他能給我答案,勉強拿起桌上的手機,全是婕的。大概都問我怎麼樣,我回了一條,然後我莫名其妙的撥通了一個電話……

  幾分鐘后,情傷衝進了我的病房。我用黑漆漆的雙眼盯着他黑漆漆的雙眼,我很認真的問他,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情傷跟我長長的對視了一段時間以後,慢慢的走了出去,留下了一句話,你知不知道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悲劇馬上就要開始。真的,這句話像他的名字,在我心中成了必然的情傷。

  司馬空文:最後的那個末尾,往往不是結局,一種陰暗,慘白的交織才是結局的開始。

  “希望在我們老到牙齒都掉光,頭髮都變白的時候,還可以做在班駁的樹陰下,在紛飛的落葉中,一起數落我們共同的點點滴滴……”

  我終於出院了,終於在醫院外面聽見一個男的聲音,一個女的聲音,他們就這麼背對着我,如此甜蜜。我在那一刻看到的是真的話,那麼我真的默然離去……那個熟悉的背影,我真的知道卻不相信,我想起了情傷的那句話,那麼我走,我很格格不入。

  我從後門離去的那一刻,我彷彿覺得有一束眼光看着我,寫滿了對不起。

  這個時候終於停下,打開手機,有一條短信,沒看。只有一個動作,摔壞了它,然後離開。那一束眼光剎那間黯然,失色……

  “小子,還想不想進醫院?”“就別在想動我們老大的……”那個人倒在地上流着鼻血……別來煩我……其他的人也倒了,我終於凝固在城市的喧囂中。

  一切的一切開始黯然,我抱着雙膝坐在窗台上,看着黑暗,看着霓虹燈,我發現我真的還是個孩子。桌上那部已壞了的手機,在擺動擺動。“可惡,還沒壞嗎?”舉起手,放下,打開,是個陌生的號碼,我知道是誰,是那個人是嗎?

  眼前這個人是和婕在一起的那個人,他是誰?他是誰?我真的想不到他竟然就是情傷,那個在打架鬥毆道路上的菜鳥。“動手吧”我走了上去,他的眼睛很不一為然,然後一拳,兩拳,三拳。我趴在地上了,他在笑,很陰險。我站起身,也笑了,笑得很大聲,我不會在受那個女人的支配了,血從我的嘴流到了我白色的衣服上,看上去是黑色,黑色的淤血。……呀……

  一個人,一個背影,一身白色,在白色的中間有一道黑色,像他的心。

  “你為什麼打他?我問你為什麼!”我只是避開,只是避。她永遠比明白,永遠。“聽着!我在問你!”一切的一切在夢境里,是真的,現實里是真的,所以我無處藏身。轉過身,只是笑,笑得像櫻花般的凄涼……

  你太漂泊而我不習慣於流浪,你太叛逆而我卻很宿命。你真的是一個天生就得到上天賞賜而擁有超長才華的孩子,無論誰和你在一起都會很高興,也會很憂傷。這中間的落差就像光明與黑夜不能同在,我沒有那個資本,去感受你。我很平凡。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送我一朵你認為很俗氣的玫瑰,然後在冬天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風衣里問我冷不冷。

  這是婕對我說的最後一段話,那時候我只是說,如果我走了,希望你能明白沒有人在帶你去看你喜歡東西了。一下子,一顆顆眼淚滑下,有我的,有她的。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隨風逝痛依然(短篇連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