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停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6(3)班

  張婧瑜 

  晚飯後,爸媽都出去了,我獨自坐在沙發上,該做的作業都做完了,獨自在家的感覺真好!做什麼好呢?看電視,無聊!複習,沒那麼勤快!哦,對!玩電腦!平時都不給我玩,趁詞機會大玩特玩… … 

  我首先打開了電腦,心情是那樣的興奮,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哦… …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向旁望了一望,漆黑一片,想想看應該是停電,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和鍾走動的聲音,這聲音令人毛骨悚然,我打開電腦房門,空無一人,黑漆漆的,更是讓人寒毛豎起。 

  門口的植物花瓶總讓人以為有人躲在那裡,我能想象的妖魔鬼怪,甚至外星人好象全都躲在門旁邊,馬上就會跳過來。 

  我想起抽屜里有一把小電筒,我找到了小電筒,擰亮它,總算有點光明了!可老天就是不饒人,偏偏就是我這電筒一點點地暗了下來,趁還有一點光,我靈機一動,把我平時珍藏幾十根蠟燭拿了出來,用火機漫漫的點了起來。 

  蠟燭的光一閃一閃的,感到非常有詩意,我一下子忘記了黑暗和恐懼玩起蠟燭來了… …

您正在瀏覽: 遭遇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