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企鵝當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企鵝當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得到媽媽的批准可以上網玩遊戲了。我上了我自己的QQ號,領了一個QQ寵物,它是一隻企鵝妹妹,我給她取了一個好聽名字,叫做小雪兒。她長着長長的睫毛,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粉白粉白的小臉蛋兒,還有黃黃的肚皮和黃黃的小腳丫,顯得十分可愛。小雪兒喊我叫爸爸。養小雪就像養小孩子一樣,可不容易了。她需要打工,吃飯,學習,洗澡,我還要陪她做遊戲,要保持她的心情愉快,只有這樣她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否則她會生病。

  隨着小雪兒的年紀越來越大,她的等級也就越來越高。一天,我帶着小雪兒去企鵝島參加餃子大賽。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比賽開始了,第一步,和面。小雪兒將麵粉到入準備好的小盤子里,加入的水適量的水,開始和面。和好面,她還用擀麵棒,把和好的麵粉擀成麵皮。第二步,做餡兒料,小雪兒把準備好的肉,菜切成小塊兒,再垛成餡兒料。第三步,包餃子。小雪兒將餡兒料塞入擀好的麵皮兒中,將兩頭和中間捏緊,就包好了一個漂亮的大餃子。她還調皮地跟我說;“爸爸,你看我包的餃子多像大元寶啊。”只見她豆大的汗珠掉在地上,我也不由的為她加油鼓勁。第四步,燒水煮餃子。小雪兒在鍋里加入水,點着火,等水燒開后,將包好的餃子放入鍋里煮。20分鐘后,餃子熟了。經過裁判的評比,小雪兒得了一等獎,獎勵是1000元寶,十碗招財進寶水餃和、兩枚徽章。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我的小雪兒真棒。我朝她豎起了大拇指。

  大興區第九小學五年級 高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企鵝當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企鵝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