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南極里的一隻企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南極里的一隻企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企鵝,海豹,海獅都是南極的主人,我很想當一隻企鵝,因為我覺得企鵝長得可愛,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樣子更是可愛。 

  假如我是一隻企鵝,我會在南極當一隻"企鵝導遊",不但要為遊客介紹南極,而且讓遊客不要亂扔垃圾,喚醒人們的環保意識,讓大家知道現在我們國家水資源緊缺,讓大家節約用水,並告知人們我們的地球正在變暖,南北兩極的冰塊正在大面積融化,我們的水資源全靠這些冰塊,如果這些冰塊沒有了,那就意味着我們地球將被毀滅,因此我要告訴人們一定要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 

  我給遊客上完了這堂環保課後,將帶領大家去參觀南極,為大家介紹南極。 

  總之,我想當企鵝就是為了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否則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南極里的一隻企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南極里的一隻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