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企鵝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肚皮,黑衣服,走起路來搖搖擺....."你可能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不錯,我就是企鵝.

  我們是南極鳥類家族中最多的一個族,於是,我們便是南極的主人啦.你肯定會問,我們又不會飛,怎麼會是鳥類呢?告訴你吧!科學家們已經找到了我們的祖先化石,並發現原來我們的祖先是一種海鳥,起初,連我們自己也不相信呢!

  我們企鵝共有18種,其中,帝企鵝體型最大,身高約120厘米;而王企鵝卻不是,他約90厘米高。陸地上有沙漠之舟--駱駝,而海里則有海洋之舟,擁有這個名稱的動物就是我們企鵝;因為我們在水裡每小時能游18千米,所以,我們才給我們這個稱號.南極很寒冷,皮膚下厚厚的脂肪使我們能抵禦風寒;我們的喙很銳利,魚蝦和烏賊休想從我們的嘴裡逃掉.

  對了,我們還忘了介紹衣着打扮了.我們有流線型的身體,還有像歌里唱的:白肚皮,黑衣服。你仔細看看,我們還真像身穿燕尾服,配着白襯衫的紳士呢!

  如果你還想對我們有更多的認識,請到我們的家鄉DD南極來做客吧。

您正在瀏覽: 企鵝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