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企鵝與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與獅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隻企鵝住在南極,和一隻住在赤道邊緣的小獅子是好朋友。 

  獅子亮亮從來沒看過冰,於是就叫企鵝達達寄一塊冰,達達一收到信就馬上隨地撿了一塊冰寄了出去。一天......兩天......都沒迴音,直到第7天,亮亮很生氣的說道:叫你給我寄塊冰,你居然寄一袋水,你是糊弄我呢?達達不明白,心想;我明明給他寄的冰怎麼說是水呢?達達又寄了一大塊冰,“這下總是冰了吧!”哪想到亮亮來信說:“我以為你上次是寄錯了,沒想到你又給我寄一袋水,真掃興。”達達不明白於是決定親自把冰送給亮亮。沒想到在半路全身疼痛難忍,暈倒了。幸好有雪姐姐的幫忙才把達達送回了南極,達達迷惑不解,為什麼我會在途中全身疼痛?雪姐姐告訴了達達:南極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而亮亮住的地方剛好相反,我們是不能去的。達達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眉目,達達把南極的地產(冰箱)寄給了亮亮,並上面貼了一個紙條:對不起亮亮,原來是我們住的地方的天氣在做怪.........亮亮收到了地產看到了冰和紙條,很不好意思,說:對不起達達,我錯怪你了。”經過幾翻波折,達達和亮亮又和好如初了,他們又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企鵝與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與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