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阿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阿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上三樓、四樓的走樓梯!”“五樓以下的不準坐電梯!”“你上幾樓?想偷懶呀!”“人人都像你,六、七樓的同學就甭上課了!”一聽到這機關槍掃射一般的“講座”,就知道又是綜合樓的電梯阿姨在進行她的“嘴巴運動”了。

  其實道理誰都明白,可懶惰是人的“天性”,所以儘管阿姨早已練就了一雙火眼金睛和一張利嘴,但一些膽大妄為之徒還是會“以身試法”。不瞞你說,本小姐就是其中一位。

  那天早上,我們要去四樓上電腦課。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先派出一名“偵察兵”偵察“敵情”。天助我們也,她居然沒有在那兒“監守崗位”!我們大搖大擺地走進電梯。當電梯在四樓打開的一剎那,我們驚呆了。你猜怎麼著?電梯阿姨正一臉怒氣,雙腿分立,兩手叉腰,矗立在門外??敢情是在候着“犯人”!為了避免與她正面“交戰”,我們飛也似的逃出電梯。可是,後面還是傳來“狼嚎虎嘯”:“哪個班的!這麼不懂事.......”

  被她逮個正着,真是又羞又惱!從此,我就很討厭她,背後叫他“母老虎”。誰知後來發生的一件事又讓我知道了她的另一面。

  那次也是上電腦課。事先聲明,這次可不是我坐電梯被逮着,而是她主動讓我坐的。那天下課,我和同學推推搡搡地走出了微機房。突然,我肚子隱隱作痛,接着是一陣痛過一陣,很快我就痛得蜷成一團,直冒冷汗。同學們見狀,七手八腳地把我扶起來,扶着我一步步從四樓往下走。剛走到三樓,便看見電梯阿姨從電梯里出來了。沒想到她一看見我,便急忙跑過來問道:“哎,怎麼啦?肚子疼?”話沒說完,她的一隻手已攬住了我的腰。我沒做夢吧?不知是受寵若驚,還是不好意思,我一扭身子想掙脫她的懷抱。不料,她反而把我攬得更緊了:“來來來,別走樓梯了,做電梯!你們幾個送她去醫院。唉,怎麼會肚子疼呢?”聽着她溫柔的話語,看到她擔憂的表情,靠着她溫暖的臂膀,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開始在我心裡蔓延......

  “哎,上三樓、四樓的走樓梯。五樓以下的......”同學們扶着我走出電梯,身後的阿姨又開始練她的“嘴功”。不知為什麼,我忽然覺得她的聲音是那樣悅耳,那樣親切。寧夏銀川興慶區燕鴿小學六年級:劉翔

您正在瀏覽: 電梯阿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