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1472;迷人的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1472;迷人的夕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有時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停的用她那“利劍”的眼睛,使人不敢去看她那美麗的臉。過了一會兒,太陽穿上她那橘紅色的外衣,沒有了刺眼的光芒,太陽的光真是變化多端,一會兒給這一棟樓染上金黃色,一會兒給那一棟樓添上百合色,一會兒給另一棟樓披上橘紅色…… 

雲的變化莫測和太陽的七彩染料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不信的話,你瞧!雲時而像活潑的小山羊,被太陽一染,馬上成了小金羊;時而猶如波濤駭浪,洶湧澎湃,被太陽一畫,成了江面上金色的波濤駭浪,洶湧澎湃;時而像潔白無瑕的玉石,被太陽一添,成了一塊七彩的玉石……在天際形成一幅絕妙的油畫。又過了一會兒,太陽耀眼的光芒沒有了,紅通通的,躲進雲彩里,好像要與太陽搏鬥似的。 

慢慢地,太陽從樓房落下來,夕陽不見了,可天邊通紅通紅的,好像着了火似的。 



您正在瀏覽: #61472;迷人的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1472;迷人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