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夕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夕陽

 湖北省荊門市 荊門市象山小學六(3)班 余秋銘 今天,我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早就聽奶奶講,鄉村裡的傍晚是最美麗的,其中一景就是看西下的夕陽。

太陽已經偏西了,可還有着奪目的光輝,好似高樓上懸挂着的巨大霓紅燈,不斷變幻着色彩,紅、紫、黃、綠、白......五光十色,瑰麗的晚霞好像仙女散開的緞子,染紅了半個天空。隔河觀斜陽,河水一半碧綠一半通紅,青的,綠波粼粼;紅的,赤光閃閃。使人聯想到“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的詩句。

也許是我看的入了迷,不知什麼時候夕陽從我的眼皮底下溜了一截,慢慢變化形狀,成半圓了.....似鐮刀了......像眉毛了,最後一點夕陽的小半邊臉出現了越發的紅,消失在迷人的夜色中了。

夕陽雖然逝去,可是在落下的地方卻顯出了五彩的顏色,紅、黃、橙、綠、青、藍、紫,像彩虹一般。

我由衷地感嘆:夕陽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觀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