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

  她,雖已年近半百,卻充滿青春活力;她,雖沒有華麗的裝束,卻美麗大方;她,雖然經歷過生活的磨難,卻是那樣樂觀開朗。她就是我最敬愛的班主任——鄒權老師。 

  她長得既端莊又和藹,慈祥的臉上有着一雙充滿知識的大眼睛,看着我們時,心裡總是感到一絲溫暖與安慰。鄒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以外,還給我們將許多發生在她身邊的故事。每次,我們都能從鄒老師講的故事裡懂得一些道理,受到某種啟迪,得到很多鼓勵。在一天中午午休時,同學們都紛紛入夢鄉,而鄒老師卻戴上那陳舊的眼鏡,用紅筆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業,頭一抬也不抬。在這安靜的中午,只聽見鄒老師批改同學們本子的“嘩”“嘩”聲,譜成了一首整齊響亮的樂曲。 

  老師,講台是您的舞台,粉筆便是您的指揮棒,成績是那五線譜上高低起伏的音符,在您的帶領下,一同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演繹着精彩的人生。每次上課,隨着一聲“上課”您便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海洋,您會認真仔細的將你的知識傳播給我們,只要給您一個講台,您就會給我們一齣戲。您就像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我們在您無私的教導下,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可是誰又知道,默默奉獻的老師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也許,老師頭上那絲絲白髮,條條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吧! 

  老師在我們心田裡種下了快樂的種子,校園時時響着清脆、悅耳的聲音。當感受知識的魅力時,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知識的海洋廣闊無邊,你們一定會在那邊找到快樂;當學習上失敗時,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會被失敗打敗;當悲傷難過時,在安慰:同學們,生活中難免有挫折,請擦乾眼淚,幸福就在前方!是老師讓我們明白了感恩,是老師用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是老師開啟了我們的智慧之窗……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奉獻,讓我體會到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精神,這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關心到每一位同學,她是辛勤的園丁,她讓每一朵花兒,都盡情綻放!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