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烏雲一下子壓了下來,在那烏雲密布的天空中,老天似乎露出了兩隻眼睛,在一動不動注視着這條空蕩蕩的街道。幾個孩子給這條鴉雀無聲的街道增添了歡聲笑語,一個活蹦亂跳的皮球在孩子們的腳下滾來滾去,一不小心,皮球卻滾到了馬路中央,孩子們顧不上想些什麼,急忙去追。突然,對面一輛汽車馳來,剎那見,風--止步了,空氣--凝聚了,呼吸--停止了。只聽一聲喊叫:“快閃開!”一個人飛身躍起,兩隻手抱住孩子,用力一推,孩子們躲過了這一劫,而那個人卻倒在血泊中,整個世界被他的鮮血染紅了……老天被感動了,那為英雄奇迹般地被搶救了過來,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那些孩子怎麼樣?”當許多人向他豎起大拇指時,他卻異常平淡的說:“為別人着想,幫助每一個人是我們的職責!”當許多人被他感動,追問他的姓名與職業時,他響亮地回答:“龍的傳人!”

您正在瀏覽: 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