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行的孫悟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行的孫悟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隨唐僧西天取完經之後被封上“斗戰勝佛”的孫悟空又回到了水簾洞,瀟瀟洒灑地繼續當他的“美猴王”,與他的猴子猴孫們共享天倫之樂。 

  一轉眼就到了21世紀,孫悟空有一天閑着無聊便出去逛逛。發現了有許多人居住在豪華的“大盒子”裡面,當他路過水果店的時候,看到鮮美的水果時,饞得直流口水。順手拿過一個水果吃了起來,剛吃完,正準備走,水果店的老闆說:“錢呢?” 

  “錢,錢是什麼東西呀?”孫悟空納悶了。 

  水果店老闆見孫悟空不知道錢是什麼東西,便告訴他錢是什麼東西以及錢的用處,孫悟空聽了恍然大悟。 

  孫悟空回去以後,把今天的所見所聞告訴了眾猴們,眾猴們聽了立即齊聲說道:“大王,我們也來賺錢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我們沒有什麼可以來賺錢呀!” 孫悟空苦惱地說。突然,孫悟空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水!泉水!我們可以用泉水來賺錢,大家快給這個這種水取一個品牌吧!”最後,經過眾猴們的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品牌,叫做“美猴牌礦泉水”。 

  接着,就按着已制定好的計劃開始行動了。首先,先由孫悟空與小猴們去搜集一些乾淨的空瓶子,再由一群老猴子們去用空瓶子裝水。 

  因為是第一次做生意,所以孫悟空只帶了200瓶去賣,可不想這產品剛一上市,就有許多人爭先恐後來買“美猴牌礦泉水”。因為這泉水甘甜可口,大人和小孩都十分喜歡喝。200瓶“美猴牌礦泉水”不但賣完了,還被人預訂了一批貨,他心裡非常高興。孫悟空比西天取完經之後被封上“斗戰勝佛”時更出名了,“美猴牌礦泉水”賣得又紅又火。孫悟空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賺得錢一天比一天多。孫悟空一下子變成了名人,身上的裝束變了個樣,身穿一套名牌西裝,腳上蹬着一雙名牌皮鞋。孫悟空又忙着拍廣告,又忙着應酬。 

  可好景不長,大多數人反映喝了“美猴牌礦泉水”以後,就感到身體不舒服,隨後就會拉肚子,接着就會渾身痛癢,就上醫院治療去了,經過醫生的檢驗,發現“美猴牌礦泉水”中含有大量對人類身體有害的物質。如果人們一直飲用這種“美猴牌礦泉水”的話,就會得上絕症,到那時候即使再好的醫生也無濟於事。這幾天,可把孫悟空急壞了,因為最近幾乎沒有人來買他的“美猴牌礦泉水”了。在一些衛生局調查人員的百般盤問下,孫悟空只好把“美猴牌礦泉水”的製作程序告訴了他們,他們恍然大悟。哦!原來,孫悟空賣的“美猴牌礦泉水”是從未經過科學檢驗的礦泉水呀。 

  孫悟空恍然大悟:“哦,原來這種從來沒有經過加工的礦泉水人類喝了是對身體有害的啊!”

您正在瀏覽: 改行的孫悟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行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