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改行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改行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改行記 

  一天晚上,兩隻蚊子,三更半夜,四下無人,悄無聲息的飛進一間五層的豪華的房屋裡,剛一進去,蚊子就懵了,因為屋裡的客廳足足有兩個籃球場那麼大,周圍的房間至少有十幾間,讓蚊子分不清哪裡是卧室,哪裡是廚房。 

  他們憑着直覺飛到了二樓的一個小房間,嘿,還別說,裡面真的有一個人,他正在電腦前面工作,想知道他是誰嗎?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比爾蓋茨啊,他正在製作一套更好的軟件呢。蚊子可不管這個天才在幹嗎,他們的肚子早就已經咕咕叫了,他們慢慢的降落在了比爾蓋茨的肩上,正準備把嘴紮下去。 

  突然,一個巴掌迅速的打了下來,蚊子倉皇逃跑,但有一隻可憐的蚊子被打斷了一條腿,另一隻蚊子更慘——被打斷了兩條腿。 

  他們倒霉的坐在了桌子上,突然一隻貓引起了他們的注意,那隻貓正趴在地上,慢慢的向前爬行,突然躍起向前猛地一撲,好想抓住了什麼東西,蚊子飛過去看,原來它逮住了一隻小老鼠,那隻小老鼠在無力的掙扎着。 

  蚊子心裡看的不是滋味,想:其他的動物都是以大欺小,以強欺弱,可偏偏我要對付比我大幾萬倍的人,這也太不公平了!蚊子越想越生氣,就飛去找神理論。 

  神聽了他們的述說以後,覺得對,就想找個比蚊子還弱的動物作為蚊子的食物,神思索了一會後,把目標定在了螞蟻身上,他想地上的螞蟻多如芝麻,應該滅一滅了。 

  蚊子聽到后,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傳給了全世界的蚊子,上億隻蚊子知道后都為這個改變而歡呼,他們成群結對的在地面上找着螞蟻,不一會兒,幾乎世界上所有的螞蟻窩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劫”。螞蟻窩前橫七豎八的擺了上萬具屍體,他們的血全部被吸光了。剩下的螞蟻都顫顫巍巍的縮在窩裡,不敢出去。 

  沒多久,幾隻蟻王拖着虛弱的身體慢慢的蠕動到神的面前。神大驚失色,忙問為什麼。蟻王生氣的說:“我們的天敵已經夠多了,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能殺死我們,我們每天都生活的提心弔膽的,幹嘛還讓蚊子來欺負我們。” 

  神聽了之後,覺得有道理,於是就撤銷了條令,讓蚊子停止對螞蟻的攻擊。蚊子只好再次求助神幫忙,給他和他的夥伴們找個好的食物來源。 

  神左思右想,實在是拿不定主意,怕蚊子又會把那些動物吸的絕種了,神這才發現蚊子並不是世界上最弱的動物。 

  這時,神的使者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手裡拿着一個急件,神不敢耽誤,連忙拆開看,原來現在世界各地都在鬧蝗災,糧食都快被吃光了,再不治理,今年就顆粒無收了。 

  甚至只想了一會兒就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他立刻命令蚊子專門以蝗蟲血為食,蚊子們聽了,很高興。雖然蝗蟲比自己個頭大,但那也比吸人血好。 

  他們立即出發,帶着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來到了一堆稻穀前,那裡果然有許多蝗蟲,蚊子成群結隊迫不及待的飛向了蝗蟲,蝗蟲被打得措不及防,一個個被吸光了血墜落到了地面上。 

  沒過幾天,蝗災就已經減滅了不少,當人們知道是蚊子消滅了蝗蟲,個個都誇獎他,科學家也趕忙把它分在了益蟲類。蚊子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但是神又忙壞了,因為蝗蟲沒了,他必須再給蚊子找個食物來源。

您正在瀏覽: 蚊子改行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改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