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態度決定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滑稽明星斯格特嗎?今天,我有幸讀了關於他的一篇文章,覺得受益匪淺。

  斯格特天生就有一個大鼻子,小時候經常被同學嘲笑,他很自卑。一天,老師瑪利亞發現了,就巧用窗戶讓這個美國小男孩找回了自信,長大后成了美國最受歡迎的滑稽明星之一。

  讀完全文,老師瑪利亞對斯格特說的話最讓我記憶猶新。老師知道斯格特自卑后,便讓他打開另一扇窗戶,只,見另一扇窗戶外開着瑰麗的玫瑰花,從而告訴他應開另外一扇窗戶,他的心靈開錯窗戶了。老師的話是多麼引人深思,而男孩的經歷又值得多少人為之深思!你換一種態度對人生,人生也會換一種態度對你。

  有一篇文章中曾這樣寫道:上帝給你關上門之後,也同時會為你開一扇窗戶。

  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聾啞人、殘疾人,他們哪一個不是很好的活了下去,哪一個沒有多種本領。有的能唱歌,有的能跳舞,還有許許多多我們不會但他們會的本領,這不正是上帝給他們開的窗嗎?

  比如說千手觀音的舞蹈者,她們無法用語言來溝通,卻演繹了一場讓人拍案叫絕、無不叫好的舞蹈。就連我們這些健全人都不可能想出這麼好、這麼有創意的舞蹈。這難道還不是向命運挑戰的人中最好的代表嗎?

  生活中如果有人歧視你,看不起你,甚至嘲笑你。不要緊,用不着為此悶悶不樂,與其在家裡暗暗哭泣,還不如拿出自己的實力證明給他們看,他們沒有資格來嘲笑自己,自己是最強的!只有對自己自信才能使自己登上成功登頂峰。對自己自卑只會顯得自己懦弱,這樣非但阻止不了別人的嘲笑,反而會讓別人更加變本加厲的來侮辱你。所以,自信才是問題的根本。

  換一個態度,換一個人生。如果自暴自棄,那麼你的人生終將一事無成。

  新陽街小學六年級 和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