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快樂的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快樂的暑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原本是很快樂的,可是我的暑假剛好相反!

  夏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因為夏天的花和果子都已經熟了而且還有很多稀有的昆蟲,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夏天的到來證明了我們最愛的暑假也一起到來了,一想到暑假可以和在外打工的父母去遊玩就已經興奮的不得了了。

  可是我就要面臨最後的決戰那就是期末考不過我不怕,我有決心能把這次考試考好然後給爸媽一個驚喜,考試連續考了三天我不知道考的怎麼樣老是憂心忡忡就在這時老爸打電話問我考完試了沒有,我說已經考完了老爸說考的怎麼樣呀?我說還不知道可能還可以吧!老爸說如果你這次考的不好你的暑假假期就泡湯了,我聽到這驚了一跳我被嚇到了,我腦子裡瞬間聯想起來沒考好的下場,我放下電話獨自走回房間我現在也無濟於事只有默默的等待了因為這誰也幫不了只有靠自己了,在家無所事事的等了幾天終於拿通知書的那天到來了,那天我起的很早全身上下都激動不已奶奶問我今天怎麼起的那麼早呀?我說今天是最關鍵的一天了所以我要早起,說完我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餐就一路奔跑來的學校我心裡想這麼早學校可能還沒有多少人吧!我一到學校大門目瞪口呆沒想到那麼早大門外已經全是學生了真是沒想到原來也有那麼多的人跟我一樣很關心自己的成績看來他們的父母也跟他們下來什麼條件吧?

  就在這時學校的大門打開了我急急忙忙的沖了進去立馬去班上等着老師的到來沒想到老師今天也來得很早可能是老師也很想快點放假吧!我心裡默默的想着,老師抱來了我們的成績冊和假期作業,我心跳得越來越快突然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在我耳邊飄過,李陽,到我了終於到我了我小碎步的上前接過我的報告冊邊走邊看到來就是這一頁語文95數學85英語80,啊!這是誰的報告冊呀!是我的嗎?我的天啊這次我的暑假生活真的要泡湯了,我沮喪的走回座位老師發完報告冊還布制了許多作業,我拿着報告冊沒精打採的走回了家就在這時老爸打電話來問我的成績了,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沒辦法只有實話實說了,我把一切都說了老爸沉默了一會了就說了一句話,那你今年暑假就在家裡好好用功吧!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呀!哎,還是自己沒用分數考少了沒辦法了這次只有聽老爸的了,我夢寐以求的暑假原來就是這樣的。

  廣東廣州白雲區大源金星小學六年級:李陽

您正在瀏覽: 不快樂的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