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的半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半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時,孟郊曾作過一首名留千古的《遊子吟》,詩中曾寫道: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古今中外,母親為自己的兒女付出了一切的具體時間還不過多嗎?然而我的媽媽,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在那場雨,為我撐起了半邊粉色的天空……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本來高高興興的從英語班出來,但天公不作美,偏偏又下起雨來,我像是一個受驚的小狗,為了不變成落湯雞,於是,急忙躲進旁邊的商店避雨,心想:這下可糟了,雨衣?雨傘可都沒帶啊,這下可玩了,我可不想成為落湯雞啊!可,沒辦法啊!在幾次的決心下,我終於邁開了那堅定的步伐,可,一想起邁出步伐的結果,心中不禁一顫!這時,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救星——我的媽媽,打着一把我最喜歡的一把粉色的傘,向我跑來!我那失落顆的心不禁小小的興奮一下!哈哈,太好了。我媽媽來接我了!沒等那個熟悉的身影接近我,我就快步向她跑去。但這種喜悅感馬上又被那焦急的失望感給衝散了!原來,媽媽帶的傘中有一把是壞的根本打不開,我見后,思緒片刻后,對媽媽說:“媽,這把傘還是您打吧,我就自己跑回去算了!”說罷,我就趕緊把傘塞到媽媽手中,抬腿就要開始跑時,媽媽一把拽住了我,生氣(我不知道是不是生氣)地說道:”你跑什麼跑!要打一起打!“說完后,撐起傘,拉上我,慢慢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回家路上,我幾乎沒淋到雨!但這讓我很奇怪?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時,突然感到我和媽媽頭頂的天空的顏色並不一樣,媽媽那邊天空是灰色的,但我這邊的是粉色的!再看看媽媽淋濕的衣襟,我就什麼都明白了…… 

  原來,媽媽一直都只是在為我默默地打着傘,而自己卻淋着雨…… 

  第二天,媽媽就因為昨天的淋雨,而,發起了燒。這,更證實了我昨天的猜測。 

  是啊,母愛 —— 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那個母親何曾不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半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半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