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臉”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弟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頑皮的弟弟,在家裡,他是老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像個猴兒一樣;在外面,他文靜得像個小姑娘,害羞得不敢與其他的小朋友說話。

  弟弟喜歡爭強好勝,什麼東西都要和我爭。那天吃晚飯時,爺爺奶奶炒了我們最愛吃的菜:火腿腸煎蛋。我和弟弟一見那盤菜端上桌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發瘋了似的搶菜吃。最後,只剩一點了,我為了美味的食物,直接把裝菜的碗快速地端過來。弟弟火冒三丈,圓圓的臉氣得通紅,兩道生龍活虎的眉毛擰緊,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瞪着我,又紅又厚的嘴唇向上翹起,似乎有點逗。接着他用瞬間轉移大法來到我的身邊,用他那扎人的頭髮頂我,活像牛魔王。這點招數還奈何不了我,我一個“九陰白骨爪”按住他的腦袋,讓他無法前進。過了一會兒,他沒力氣了,就趴在地上使苦肉計。弟弟在地上一邊哭一邊打滾,那聲音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快把我的耳朵都震聾了。爺爺無奈地說道:“我的小祖宗呀!你別哭了,我把那盤菜給你就是了。”此話一出,弟弟就轉悲為喜,馬上從地上蹦了起來,對我做了個鬼臉,洋洋得意地哼着小曲吃菜。我又氣又急,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弟弟在家裡是“興風作浪”可到了外面就成了縮頭烏龜啦!正是我報一箭之仇的機會,哈哈!

  這天,因為爺爺奶奶都有事出去了,所以讓我送弟弟上學。我很早地起了床,因為我還要上學哩!洗漱完后,我就趕緊叫弟弟起床。

  誰知弟弟賴床不起來,我就想了方法整他。先幫他把褲子倒着穿,等我把他的褲子一穿好,我相信他感覺到不舒服肯定會起床的。果不其然,他迅速地起床穿好衣服,背上書包,同我一起上學去了。走了一段路的時候,我故意提醒了他一下:“你仔細看看你的褲子吧!哈哈……”我捂住嘴偷偷地笑。他見在不懷好意地笑,急忙低頭檢查褲子,“啊——”弟弟尖叫一聲,引得眾人觀看,他趕緊低下頭,害羞得臉紅了,沒有罵我,只是小聲地喃喃自語,捏緊了我的衣服。弟弟原地不動,我一看手錶,時間不多了,得快點去上學了。我拽起他,在街上飛跑,終於把他送到到學校了,我就趕緊上學去了,不時回想起那樣子就覺得搞笑。

  哈哈!這個“開心果”真有趣呢!

  重慶市萬州區周家壩黑龍江路汶羅小學六年級:鮑可

您正在瀏覽: “變臉”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