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臉大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大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變臉大師 標籤:變臉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

  變臉大師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全班的目光全都投到了門口。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顆大門牙一笑起來便顯露在我們眼前,樣子還挺可愛。他的頭髮像個鳥巢總是向上翹着,似乎永遠也梳不直。讓人覺得他有種不拘小節的感覺。他就是我們班的調皮鬼——

  變臉大師。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可我們班的變臉大師好像天生就有表演天賦,臉部的肌肉特別靈活,而且很善於運用表情。就拿今天上英語課的事來說吧!趙老師讓變臉大師上台表演。我們立刻歡呼起來。我在心裡暗暗的想,哈哈!今天,又有好戲看了。高興,激動,生氣,沮喪———各種各樣的表情中,生氣是最難的。可他始終都是胸有成竹的樣子。只見他鎖緊眉頭,一雙本不大的眼睛也被他誇張的瞪成了銅鈴圓。臉上的兩塊肌肉急速的抖動起來,牙齒髮出了“吱吱”的響聲。雙手握成了兩個拳頭。頭髮也像鋼針一樣,一根根硬硬的扎了起來,一副恕發衝冠,恕不可遏的樣子。不知道的人。也許還真以為等會兒會有一場“惡戰” 呢!第一個關口沒能攔住大師,大師順利通過。接下來是演興奮的表情。這真是兩個鮮明的對比。要做到兩全俱美還真有點難。我想,這回他那變臉大師的稱號可真保不住了!可沒想到,大師卻毫不慌張。面部表情絲毫沒變。吸氣,吐氣,大師簡單休息了一下后又投入了表演,只見他微微閉上雙眼。睜開后,眼睛立刻變成了另外一種樣子。兩眼高興的放光,兩頰也因為高興過度而泛起了陣陣紅暈。如果你盯着他的眼睛看,你就會覺得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讓你也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看完了大師的表演,同學們呆住了,直呼好!

  “變臉大師,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的聲音絡繹不絕。看來,謝林偉那變臉大師的稱號可真是名不虛傳呀!

  2011年12月17日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變臉大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