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 標籤:冬風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起舞作文 在冬天作文

——題記 

  冬天,一隻黃色的小蝴蝶躺在了地上。它太不起眼了,似乎人們一腳,就能讓它永遠閉上眼睛。這隻蝴蝶被我發現了,不知為何,從見它第一眼起,我就覺得它好可愛。 

  我蹲了下來,凝視着它,突然,它薄紙般的翅膀動了兩下,可惜又停住了,我決定助它一臂之力。 

  當我的手快碰到它時,它竟然顫動了兩下,我的手縮了回去。它飛速扇動翅膀,竟然飛了起來。可能是冬風太沒人情味了吧,小蝴蝶掉了下來。 

  這時,我覺得心好疼,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向它跑過去。 

  蝴蝶趴在地上好久,抬起它的小腦袋,望着天,我用手指撫摩它冰冷的身軀,覺得自己很沒本事——連一隻小小的蝴蝶都保護不好。我用手捧起這個弱不禁風而又頑強的小生命,眼睛濕潤了。 

  那小蝴蝶不肯放棄自己的夢想,甩甩頭,拚命扇動翅膀,我想:小蝴蝶,加油!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可是造化弄人!小蝴蝶剛飛上去,又摔了下來。 

  它奄奄一息了,我走過去,淚水不由自主的滴了下來,一滴滴,都充滿了愛:為什麼,為什麼不讓小蝴蝶在冬風中起舞呢?為什麼不讓蝴蝶實現自己的夢想呢?上帝,小蝴蝶這麼可憐,你為什麼要捉弄它呢? 

  小蝴蝶也許有佛祖保佑,它飛了起來,這次成功了——它沒有摔下來。它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冬風中起舞。 

  我站了起來,望着這隻為夢想而奮鬥的蝴蝶,直到它消失在天盡頭。 

  (如果大家對文章想發表什麼評論,只管說,我會告訴同伴的。除非強調了不讓我說。)

您正在瀏覽: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