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個人始終印在我的心中,她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她是我在公交車上碰到的。她是一個十八、九歲的大學生,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運動裝,還帶着一個大書包。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中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滄州看病,在公交車上,人特別多,“站客”也陸陸續續地出現了。那個大姐姐和一個中年婦女小聲地交談起來了,有說有笑的,看樣子那的中年婦女是她的媽媽。過了一會兒,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上了車。售票員阿姨大聲說:“誰給老奶奶讓個座!誰給老奶奶讓個座!”售票員阿姨的叫聲打斷了大姐姐的對話。她抬起頭來,看了看年邁的老奶奶,又看了看其他人,沒有一個人站起來讓個座。他立即站起來,走上前去,扶着老奶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嘴裡說:“老奶奶您坐。”老奶奶說:“謝謝你啊!真是一個好姑娘。”大姐姐笑了笑說:“不用謝。”爸爸對我說:“現在像她那樣的年輕人真不多了,唉。”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兩年多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這個大姐姐的舉動談不上驚天動地,甚至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六年級:1831704839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