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熊博士發明了一台時空穿梭機,選了幾位小學生去用一下,我有幸成為其中一員。

  這台時空穿梭機是一個大圓球形狀的,上面有很多電腦芯片,每個芯片都連接着電線。雄博士介紹說,這台時空穿梭機有一億個芯片組成,可以去未來的任何時代時空穿梭機上有三個鍵,分別是:調整時間鍵、原路返回鍵和通話鍵。顧名思義,調整時間鍵可以調整想去未來時代時間、地點。原路返回鍵可以在一秒鐘之內回到熊博士的實驗室。通話鍵能和熊博士對話。了解了時空穿梭機的主要功能后,熊博士給我了一塊手錶,上面有原路返回鍵和通話鍵。熊博士說:“這塊手錶和時空穿梭機差不多,就是不能穿梭時空,你到了未來如果遇到了什麼麻煩事就和我通話,我來幫你。”我把時間調到了2277年。轉眼間,我們來到了2277年。

  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上人來人往,呈現出一種繁華似錦、熱鬧非凡的景象。我們找來一位老人,請他給我們介紹一下這美麗的地球。當我說“這美麗的地球”時,老人糾正說:“是美麗的月球。”我有點納悶,老人說:“在2257年,地球人數猛漲到90億,聯合國決定把三分之一的人民移居到月球;三分之一移居到水星;省下三分之一留在地球。”我聽了之後為之一振,為人類的科學技術倍感自豪。隨後,老人又向我們介紹起來現在的人類生活。

  我們越聽越激動,忍不住拍手叫好。老人說,這裡的房子可以移動,每棟樓房最少有五百多層,最多有十萬多層,可容納一億多人。而且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用聲音來控制房子的移動,既可以在舒適的屋子裡,又可以隨時欣賞周圍的景觀。真是一舉兩得。

  老人還介紹說,家用電器都煥然一新了。以前的電腦、電視、太陽能都“下崗”了,取之而來的是“私人宇宙飛船”、“高質能保溫器”……聽得我腦袋都大了。原來未來比現在更富強、更繁榮。

  “我們去木星去看看吧!”我說。夥伴們都同意了。老人突然說:“我送你們一程吧。”我們半信半疑的跟着老人。老人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門自動開了,我們看見了一輛類似摩托車的一輛車。老人說這是他的私人宇宙飛船,招呼我們上去。我們坐了上去,第一感覺就是十分舒服。椅子是用海綿做的,坐上去軟綿綿的,十分舒適。宇宙飛船起飛了,我們在天空飛行着。天空中飛行着各種各樣的宇宙飛船,像蝴蝶一樣在天空飛行,從此就再也不怕堵車了,為交通提供了方便。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木星。天空蔚藍蔚藍的,人們都是用仿真木頭蓋的樓房,到了木星后,我們被那芬芳的香氣和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可是我們畢竟要回去呀,只好對木星說“拜拜”了。我按了一下原路返回鍵,一眨眼,回到了熊博士的實驗室,結束了這次未來之旅。

  我被鬧鐘聲驚醒了,是一場夢。不過,我們一定會實現這場“夢”。

  山東日照經濟開發區桂林路小學六年級:安鵬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