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文明並肩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文明並肩前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文明前進

遲到了!

壞了,還有二十分鐘上課,快來不及了!早飯胡吃了兩口,我就匆匆踏上了通往學校的小路。

突然,腳下一滑,我摔了個狗啃泥。一看,不知哪個缺德鬼扔的香蕉皮,害我摔了個狗啃泥。我生氣極了,撿起香蕉皮,扔地離我遠遠的。香蕉皮恰巧落在了一個二年級學生面前。只見他沒有抱怨什麼,只是安靜地撿起香蕉皮,扔進了他身旁的垃圾箱里。我不禁感到慚愧。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個關於文明的真實故事。我因為踩到香蕉皮而滑倒,抱怨萬分后,我把香蕉皮扔到了一個小學生面前。那個小學生竟一聲不吭的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那時侯,我覺得自己做了一個不文明的行為。

同學們,想必你們也做過不文明的行為吧!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等都是不文明的行為。人們說,三好學生就是學習好、紀律好、衛生好。但我認為,三好學生還應具備文明,這樣,才是真正的三好學生。

文明就像一盞燈,燈光亮一點,我們身旁的黑暗就少一些。

文明就像一扇窗,窗戶多一點,我們身旁的新鮮空氣就多一些。

文明就像~~~~~~

我相信,文明就在我們心中!

有時候,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尊敬;有時候,多一點等待,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有時候,多一點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溫暖;有時候~~~~~~

其實文明就在我們心中!我們每個人邁出一小步,社會文明就會賣出一大步!

同學們,你們是個文明人么?

您正在瀏覽: 與文明並肩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文明並肩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