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珍藏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藏的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里,有一本普通的本子,她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美麗的圖案,但我每次輕輕的翻開它時,嘴角都會露出一絲微笑,想起從的一點一滴的事情。

  那是我在已前的那個學校里的事情了,我們大家都快要期末考了,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而我,卻要離開這相處了兩年多的大家庭。

  那天,媽媽回來之後,滿臉笑容,問我:“一一,想不想到另一個學校讀書?”我果斷而又大聲的說:“不要”媽媽又說:“為什麼呀?那邊學校環境比這邊好,老師也比這邊好,還是一所百年老校呢。”

  “……”媽媽見我不說話,又說:“算了,反正你也要到那兒上學。”我頓時呆住了,就像五雷轟頂,眼淚不止的往下流,心想:我真的要離開她了嗎?離開她們了嗎?

  第二天,我懷着無限的悲傷,來到了學校,我回答問題總是心不在焉的,X瑩看見了,連忙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猶豫了一下,告訴了她這件事情的起因經過,她愣了一會兒,什麼也沒說,只是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慢慢地走了。

  在這一段時間裡,X瑩什麼事都讓着我,玩遊戲的時候,她總是把最好的角色讓給我;有什麼題目我不會時,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叫我,一遍不行就兩遍……三遍……四遍……五遍……因為她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可是她越是這樣對我好,我的羞愧越大,越是這樣幫助我,我的不舍就越多。

  到領成績單的那一天,她叫住我,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樸素的本子,我好

  奇地問“這是什麼?”X瑩她沒有回答,只是讓我回家之後再打開。

  回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裡面記錄了我和她的許多往事,比如:她的外婆因為發音不準,把“小瑩瑩”叫成了“小蒼蠅”,我在一邊哈哈大笑,她假專卻氣得的漲紅了臉,但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大笑起來;一位老大爺把我們誤認為親姐妹,我們卻笑着說:“我們不是親姐妹,但勝似親姐妹!”“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許多事情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不知不覺,我的眼睛紅了,我連忙擦了擦眼淚,心想:我一定會好好珍藏它的。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雖然禮物已經發黃,但是卻毫無毀壞,它總是放在我最顯眼的地方,讓我時時刻刻記住,我和她濃濃的友情。

  福建福州鼓樓區一附小六年級:陳益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藏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藏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