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你們和好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和好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喝酒,喝酒,你就知道喝酒!我就不相信喝酒就比我和孩子重要……”咳,又是“硝煙四起”,爸爸媽媽又吵架了。父母吵架時,最大的受害者是誰?沒錯,是孩子。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他們誰也沒理誰,有時飯也不做,害得我和弟弟吃方便麵。到了中午,媽媽也沒做飯,就把昨天的菜擺上了。爸爸瞧了一眼桌上的飯菜。一句聲也沒響,扔下碗筷。媽媽的臉立刻變成了“火燒雲”,氣不打一處來,“你煩我就不煩啦,不吃拉倒!”媽媽的這句話立即引發了“戰爭”,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陣無止境的爭吵……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上什麼也沒有,我在爸媽的爭吵聲中進入了夢鄉……

  早上,我穿着睡衣來到了廚房,只見爸爸臉色陰沉,一口接一口的喝着悶酒;媽媽則給了他一個大後背,撅着嘴,一喘一喘的。兩個人氣勢洶洶,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火藥味,冷戰無情地碾碎了過去溫馨愉快的日子。

  爸媽,你們和好吧!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呀?我再也忍受不了啦!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宋泓樞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和好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和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