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風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風娃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可愛又調皮,溫柔又淘氣,總愛和人們玩捉迷藏。它明而溫順,時而暴躁,時而頑皮,時而乖巧,讓人看不透也摸不清它。它想幹什麼,沒人知道。形蹤不定,極其神秘,這就是風。

  “呼,呼,嘭!”聽!風娃娃又在調皮了,它跟窗戶玩得不亦樂乎。慢慢地拉開再用力的關上,讓窗戶吃了不少苦頭,整個教室的人不禁都咒罵起了風娃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還得從昨天說起。

  昨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整個城市沐浴在陽光下。不知什麼時候,風娃娃忽然跑了出來,把街道弄得塵土飛揚,引起清潔阿姨的一陣罵。可它還不悔改,目標轉移到行人身上。它先用風把行人的衣服颳得脹鼓鼓,使人們不得不把衣服裹好,風娃娃見這招不管用,便把石子、枝枝卷在風裡攻擊路人,人們紛紛詛咒着,加緊了回家的步伐,不一會兒,街道就變得冷冷清清。

  “呼呼!”風娃娃在窗外亂叫,好像在指責人們為什麼不跟它玩了,它發泄着,可憐的小樹被它打的東搖西晃,大樹的頭髮也被它弄得呼呼作響,待了一會兒,它發覺沒意思了,便回家睡覺去了。

  第二天,人們本想風娃娃會收斂一下,可沒想到它會變本加厲的向我們“復仇”。由於我下面穿的少,風機靈地鑽進我的褲子里,冷得我直打噴涕,而且我的頭髮也吹亂了,到了學校就成了標準的“鳥窩”了,中午放學回家,發現小販都少了不少,都是因為風大而無法做生意。嘿,風娃娃還當起了“城管”。

  到了下午,風越來越小了,幾乎沒有了,風娃娃折騰了半天,它累了……

 六年級:翟闖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風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