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秋娃娃的小嘴一叫。大大的紅蘋果頓時漲紅了臉,黃黃的鴨梨立即笑彎了腰,青色的桔子也頓時貼上了金。多麼色彩豐富的水果啊!那紫色的葡萄讓你直流口水,那綠中帶黃的桔子更令你駐足品嘗。 

  你瞧,秋娃娃的小手一招,綠色的葉子變黃了,片片黃葉隨着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們以為是一群枯葉蝶在舞蹈,就連忙趕去追趕。黃色的葉子落在小河裡,順着河水流淌,好像一葉葉扁舟在乘風破浪。小河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綠的彷彿是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幾條小魚在水裡休閑地游來游去,給秋天的小河增添了不少情趣。 

  你聽,秋娃娃的小臉一笑,廣闊的田野上湧起了金色的波浪,底着頭的稻穀正乖乖等待着農民伯伯去收割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機器的隆隆聲唱出了人們心中的希望。 

  我要感謝秋娃娃,是它讓秋天色彩斑斕,是它使秋天情趣無限。

您正在瀏覽: 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