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維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維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洋娃娃是我兩次考試連續第一,媽媽為了獎勵我買下的。我給這個洋娃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維珈。

  維珈非常漂亮,一張櫻桃小嘴好像有話要跟你說,一頭閃閃的金髮,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長長地睫毛,真的漂亮極了!每當我早上醒來時,維珈就面帶微笑的看着我,以至於我的這一天都有好精神、好心情。而我每天早上醒來時,首先就要給我的維珈梳頭,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有一次,我的小測試沒考好,我就一個人躲在房裡生悶氣。這時,我看到了靠在床頭的維珈,她正面帶微笑的望着我,有一點鼓勵,有一點安慰,還有一點……失望。是啊,不就一次考試沒考好嗎?下次努力不就得了,躲在房裡生悶氣那算什麼呀?從此,我一有什麼心事就去對維珈說,維珈的微笑會讓我把憂慮拋開,開開心心的做我自己,她成了我唯一的、也是最了解我的知心朋友。

  雖然維珈只是一個布娃娃,但她對我來說就像活的一樣,不!比有些活的人更珍貴,因為,她是了解我、懂我的非常好的一個知心朋友。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維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維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