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草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草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平凡的草娃娃,一顆淘氣的草娃娃。我雖然沒有花朵艷麗的外衣,沒有白楊高大的身軀,更沒有果實的香甜可口,但我的生活依然很精彩。 

  春天,我和小夥伴們爭先恐後地探出小腦袋,伸了個懶腰,興高采烈地讓太陽公公為我們穿上嫩綠的外衣,好奇地望着這神奇的大千世界。太陽公公為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春雨姐姐為我們帶來飄飄洒洒的雨絲;白楊哥哥為我們遮風擋雨。 

  夏天,我們變成了中年人。許多淘氣的小男孩都來我們這片寬闊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總是充滿歡笑。每當有二氧化碳出現時,我們就像小衛士,把它們消滅,然後,等它們在我們身體里變成氧氣,再將它們釋放。 

  秋天,我身旁的小棗樹,生出了耀眼的棗寶寶。這時,我已經老了,我友好的向它打招呼,慶祝這生命的誕生:“你好,小娃娃!”“你好,草爺爺!”棗寶寶有禮貌地說。 

  冬天,雪花姐姐為我洗完最後一次澡,我們便再一次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草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