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娃娃搭張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娃娃搭張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娃娃搭張床 肖子蓮 我很想讓我的芭(bā)比娃娃有張床。對了,彩色積木不就是很好的拼床材料嗎?於是,我找到積木,開始做床。

  我先拿幾塊積木拼床板,床板是床最重要的一部分。我把芭比娃娃放下來,量了一下,床的寬度需要四塊積木拼一橫排,床的長度需要九塊積木拼一豎排。我搭(dā)好了床板,順便用積木在周圍圍上一圈床沿。我讓芭比躺在上面。嗯,感覺真不錯! 我再拿幾塊積木拼床頭,我先用四塊積木拼上一層,再選四塊積木與下一層積木成90度拼裝,為了加固,再選兩塊積木,一邊一塊,拼在兩旁。完工了!最後,我用彩色的小手絹做成枕(zhěn)頭、床單、被子。哈哈! 我把床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都誇我是個稱職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為娃娃搭張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娃娃搭張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