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她又把兩個金頭髮的姐妹娃娃丟在床底,臟乎乎的。小陽娜的媽媽教育她的話,不是左耳進,右耳出;就是早已九霄雲外了。 

  這一天,小陽娜舒服地睡著了。突然,她的身體漸漸變小,變得與洋娃娃一樣大。小陽娜的眼前是一片金光,一位身穿紅衣的洋娃娃站在雲層中,大概是女神吧!跟在後面的是許許多多的娃娃,其中,好多都是小陽娜的娃娃。它們都帶着奮怒的目光投向小陽娜。小陽娜望着這一切,驚慌失措:“你們……是……誰呀?”“我們是誰?哼,我們是你欺負的娃娃,還裝不知道。”姐妹娃娃幾乎生氣得暈到。 

  “是她,女神。”一位文靜的布娃娃說,“應該如何處置這位兇狠地姑娘。”“打她、扔她”“關進牢房”……“安靜,聽我說。小陽娜因不愛護娃娃,打進地牢。現在你有什麼話好說。”女神嚴厲地說。 

  這時的小陽娜早已淚水成河(因為她最愛哭)。小陽娜哭泣地說:“都怪我,不愛護娃娃,才變得如此下場……還不聽媽媽的話,現在該怎麼辦啊……” 

  “陽娜,陽娜,怎麼了,快醒醒。”小陽娜睜開雙眼,是媽媽。“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再也不欺負娃娃了。”“傻孩子,怎麼了。” 

  果然,從那起,小陽娜再也不亂丟娃娃了,而且每個娃娃都是眉開眼笑的。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