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盟心連心中華盛世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盟心連心中華盛世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盟心連心中華盛世情 標籤:心連心作文 盛世大閱兵作文 三世情作文 華盛頓作文

  “廣西南寧市江南區五一路中國——東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條街”展演在我校召開。那一天,陽光明媚,學校里彩旗招展,人山人海,天空中飛舞着紅色的氣球,從學校一直到教學樓,途經舞台一路都是紅地毯,兩旁都是美麗的鮮花。

  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入場了。主持人簡單介紹活動意義后,由各個學校的演員來演節目。我覺得最好的是歌伴舞《敬酒歌》這個節目,它讓我耳目一新,她們隨着自己的歌聲翩翩起舞,這《敬酒歌》的曲調格外的和諧入耳,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清脆,時而雄渾……一個個音符似乎變成了輕紗般飄動的雲朵,又變成了艷麗奪目的綵帶。她們穿着民族服裝在舞台上唱呀、跳呀,非常快活,非常開心,一點也沒有約束感受。然後是獨弦琴表演《穿針引線》節目。一開場就讓人目不轉睛,十幾台獨弦琴一起演奏着同樣的旋律,悠揚的琴聲在學校里回蕩,細細聽來,可聞早晨山村的鳥鳴,田野里的蟲叫,又彷彿在述說一個穿針引線的傳說。她們的手像飛鳥一樣矯健靈活地在弦上跳躍、盤旋。她們有時在彈琴,有時在歡樂的舞蹈,彈得出神入化,令人目不暇接。我們在這美妙的音樂聲中,彷彿忘了自己,忘了世界。在我們陶醉中,只聽見“錚”的一聲,獨弦琴嘎然而止,掌聲如雷鳴般響起……

  看完表演后,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參觀工藝品廊和科技手工製作品。我還看了跳竹桿舞,抖空竹。抖得我們頭暈目旋。竹桿舞跳得身輕如燕。書法繪畫的方塊中,只見字寫得龍飛鳳舞,畫得栩栩如生。

  我從這次交流中,知道了各國風情,也加強了我們對東盟的了解,也加深了各國友情。我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交流機會,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吧!

您正在瀏覽: 東盟心連心中華盛世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盟心連心中華盛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