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朵最美的浮雲——雲穎飄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最美的浮雲——雲穎飄飄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那朵最美的浮雲——雲穎飄飄 標籤:浮雲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她,正如天空中那一多最飄散的白雲,漂浮着,看,那最美的一朵的就是她——雲穎飄飄。

  ——題記  

  不記得在什麼時候認識她的,或許是五個月前,或許是六個月前。時間正在加速着,就如同流水,沖毀了很多段往事。  

  飄飄呢,在我眼裡,就像一位很可愛的妹妹,有時候會說幾句罵人的話,有時候會饒有興緻的跟我聊天,有時侯會說一些逗我哈哈大笑的話語。  

  或許正是她這種可愛的精神指引着我愛着她,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就如同站在空地上仰望那蔚藍的天空,看着那朵朵浮雲,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那樣。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特主動的人,我不會去找別人聊天,除非我有急事,但我覺得在飄飄這裡我卻不是那樣。我喜歡她說的每一句話語,喜歡她寫的每一篇文章。  

  [認識飄飄]  

  如果是上天有意讓我認識飄飄,那我願相信,那確實是上帝的恩賜。  

  記得當時,特純,跟奔奔做了朋友,然後她就把我拉到一個群裡面,然後我們就很盡情的聊天,然後就認識了你。我可能把當時的話忘了,只記得,我們聊得很快樂,很高興……  

  隨後,我們便成了朋友,你找我聊聊,我找你說說,來來去去,逐漸變得熟悉起來。以後我們不再是陌生的,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我總是這樣天真的想着。  

  後來開了學,你就我就給你寫信,第一次給網絡上的妹妹寫信,其實真不知道該怎樣去寫,就亂寫一通,而當看到你的回信時,真很高興,被打開看了起來,那字很漂亮,還有一張大頭貼,很可愛很可愛。後來我再回信時,郵遞員叔叔就把信給弄丟了,沒送到你那裡,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或許我們這些還有某些很難忘的事情,但畢竟這只是一個虛擬的空間,我把你當成一個親妹妹看待,但以前的某些事情我真的忘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我記性本來就不好,望飄飄原諒。  

  [飄/玲如果可以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飄飄,就算我們友誼到達了極點,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夢還在輪迴,一天兩天依舊在徘徊着,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充滿了欺騙,認識地打着字,然後仔細地觀看着某一個地方寫錯。我不希望在飄的文中出現太多的文字,我相信飄也會把當玲一輩子的朋友的,因為飄太單純了,有些事情,她還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了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里,你還會把我記住嗎?還會把我當一輩子的朋友嗎?或許時間在變換着,沒有人知道的一些事情還在繼續,難道不是嗎?  

  我承認我要把飄當一輩子的朋友,但我太沒記性了,我害怕如果我離開了虛擬的網絡世界後會忘記了她。忘記了一個我希望她快樂、幸福的人。  

  心還在跳動,眼睛有時會很痛,會有一兩顆淚珠在滾動着,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淚,我無法確實。終於,那顆淚珠滾動到嘴邊,我添着,是甜的。飄飄你要相信哦,玲會好好愛你的。但很對不起,我給不了你什麼,只能深深的希望你快樂,永遠地快樂。

  ——後記  

  飄:玲沒有什麼值得你去羨慕的,知道不?我就那樣蒙朦朧朧地過完這13年,跟你一樣,有過悲傷,有過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朵最美的浮雲——雲穎飄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最美的浮雲——雲穎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