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標籤:梅花香作文 磨礪作文 梅花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這個周末,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四十屆校運動會。在比賽中,我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記憶:有奮力拚搏,有頑強逆轉,有一馬當先,有力挽狂瀾,也有遺憾告終……不管結局怎樣,讓我們把相片重新回放吧!

  男子200米決賽時,六(4)班的施浩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馬當先,他們班的同學們都在奮力地為他加油鼓勁,而他好像吃了興奮劑,有了用不完的力氣,全程都在加速。當他到終點時,已經與第二名拉開了50米左右的距離!

  男子800米決賽,是一個考驗選手耐力的項目,大家都十分的期待。比賽開始,觀眾神情激動,好像一鍋正在燒的水,隨時都會沸騰,加油鼓勁聲響徹耳畔。選手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六(1)班的李哲了。他先是與我們並肩前行,過了二百米后,他便與我們拉開了一個彎道的距離。再過了一百米后,一個直道的距離已經拉開,他還在加速……我們再也超不過他了。

  男子接力賽是全年級的焦點,它是一個衡量班級總體水平的項目。前三棒中,我們班從郭子龍的一馬當先滑到了毛餘生爭取的第二以及項家珩得到的第三。也在同時,一班和三班正旗鼓相當,針鋒相對地搶奪着第一。一直備受關注的四班卻暫時墊底。但在最後一棒,最關鍵的一棒,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出現了:四班的最後一棒的施浩以驚人的速度先後超過了我們班的林正浩,一班還有三班的選手,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四班的拉拉隊也隨之沸騰。

  這些焦點的創造者都是我們學校的校隊隊員。我有一個疑惑:我跑800米時會感到用不上力,而他們跑起來卻十分輕鬆,這是為什麼?難道他們天生具備這樣的能力?

  我知道了,他們也是普通的,他們的更勝一籌在於他們每天堅持不懈地跑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卻沒有。這次,我深刻的領悟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名言的真諦。

  我也要向校隊隊員們學習,學習他們堅持不懈,勇於攀登的精神!當然,也要把比賽的點點滴滴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