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辯論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辯論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辯題: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

  正方:利大 反方:弊大

  正方(不慌不忙的說):我覺得科技發展利大,現在有了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讓我們出行方便多了。

  反方(急忙反駁):是,汽車是方便,但你們知道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有多大嗎?現在的空氣都被污染了,不就是這些交通工具的危害嗎?

  正方(胸有成竹):現在有電車,既方便又環保,可以解決污染的問題。人們還因為有了電話、手機,人們的通訊也十分方便,不用那麼麻煩去寫信了,這就是車技帶來的好處。

  反方(搖了搖頭):我正覺得手機對人非常不好,現在,“手機黨”越來越多,許多小孩子因為玩手機成績下降;有的人過馬路玩手機而出交通事故的人不在少數;現在的年輕人光顧着玩手機,與親人的交流越來越少······我覺得手機的壞處是大於好處的。

  ······

  同學們迷惑的看着,正方和反方說的都有道理,到底誰的對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辯論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