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菩提花落(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菩提花落(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淚會和無落的一樣,是血紅色的。我無法知道,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這許多年來我所尋找所面對的,都是如此的未知。但我從沒放棄,我不會放棄,即使昨夜那一掌佛授的與願之印也無法遂我心中之願,我也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尋找我的無落,那個紫衣紫發紫眸孤寒清健峭拔的男子。

  山谷里依舊和他在時一樣,有着安靜流淌的小溪和孤獨擁擠的一簇簇野花。我長久的坐在溪邊,直到月亮升起,直到清冷的月色將我的凌亂的孤寂包圍。我想着五百年之前還未去佛前相求時的那些個輪迴的很多個月夜,我都是這樣的坐在這裡看着月光,等着我的無落。我總是會想象着他的突然歸來,想象他紫衣紫發紫眸孤寒清健峭拔的身影。

  當月亮升上中天,我展翅而起。我的紫色的雙翅優美的舒展,飛上了寂滅峰,那個我和無落相遇別離的的地方。峰頂那塊巨大的寂滅石已經在很多年前和無落一起在涅磐中徹底寂滅。但我從來都不相信我的無落也已經完全消失,我可以感應到他還在天地間某個角落的微微的呼吸。這麼多個輪迴過去,我仍是那麼清晰的記得他在發動涅磐那一瞬間落下的血色的淚和我們同時說出的那句話,我愛你。

  我站在那裡,淚如雨下。

  無落,我愛你無落,可是你在哪裡呢。

  我收起雙翅,幻化成人,長久的立在峰頂看着月亮。

  只是突然身後有語聲響起,蝶舞。

  我慢慢轉頭,只一瞬間,那個我尋了萬世等了萬世思了萬世念了萬世的身影便那麼清晰的現在了我的面前。

  蝶舞,我是無落,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菩提花落(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菩提花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