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相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是福,相遇是幸,能在這個城市,這個網絡,這個世界相遇,哪怕是擦肩而過,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了。感謝我們的相遇,哪怕是在網上的一句話,也是很大的福分了……

  世界上有221個國家,中國有38個城市。世界那麼大,中國那麼大,下一世,上一世,也許我們是不同的語言,不同的人種,可能根本不會相遇。世界很大,我們很渺小,在飄渺的宇宙上,我們也許只是小小的一粒塵埃,能相遇便是最大的幸運。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發生擦肩而過,遙遙一眼的事情,可我們都沒有在意,因為每天遇到的人那麼多,我們怎麼會去注意偶爾碰到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只是擦肩而過,沒有交集的人呢,為什麼要去注意呢……

  可是我們忘記了,世界上有七十多億的人,那麼多的人,能相遇難道這不是一種冥冥之中的幸運嗎?能得到這種幸運,也是福分。可我們誰都沒有珍惜,每次的相遇,讓我們好好珍惜以後的相遇,好好珍惜以後的每次幸運……

  遇到的每個人都值得我們去留意。

  感謝我和你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