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頂小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頂小帽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舅舅從上海給我帶了些禮物回來,有食物、卡通人物、書等等。但在其中,最吸引、讓我好奇心最大的,還數那頂小帽子。 

  小帽子的下面是一個四方體的形狀,頂是由4個小尖角組合成的。小帽子的底是由紫紅絲絨縫的形態各異的圖案。小帽子的四周上下都有兩個美麗無比的花紋圖案。第一個花紋圖案就像是一個全身都鑲滿珍珠和小花的怪物,馱着21棵小樹,站立不穩。每棵小樹都是有3顆塑料鑽石和一塊綠色的小鐵片組成的,看上去像一位“樹人”。第二個花紋圖案就像是兩隻小毛毛蟲在草地上伸着懶腰。 

  如果倒過來看,花紋就像是個調皮的小男孩,側着看就像是一頂漂亮的帳篷,真是千變萬華! 

  在黑絲絨繞着的中間,縫着一條有56朵梅花的小縫子,大概是向征我國有56個民族吧!最中間還有顆小五角星,應該是代表中國標誌的。這頂小帽子共有13中顏色,分別是:“紫紅、大紅、紅、深紅、淺紅、淺黃、橘黃、淺藍、深藍、綠,還有粉白黑,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我非常喜歡這頂小帽子,它已經成為我的“心肝寶貝”了,我真像抱着它睡覺。如果我以後出去旅遊的話,我一定會戴上這頂小帽子,讓另外的人看一看我這頂小帽子。

您正在瀏覽: 一頂小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頂小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