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 

  我最近在玩一個網頁遊戲,叫做賽爾號。 

  賽爾號是一個飛船。賽爾飛船分發明室、動力室、實驗室、資料室、嘹望艙、傳送艙、機械室、教官辦公室和船長室。發明室主要是製造一些芯片和領取NONO。例如:跟隨模式芯片,可以讓你的NONO隨意的跟隨你。模擬訓練芯片,可以開啟模擬訓練模式。經驗加成芯片,可以讓你戰勝精靈獲得的經驗數值×10。加入小、中或大型模板和能源物資就能生產顏色芯片……這些芯片會對你和你的NONO有幫助。賽爾可以把獲得的能源物資捐獻給動力室的“能源兌換”,那樣,賽爾就可以獲得相應的賽爾豆。你也可以到機械室的賽爾工廠里買東西或到“茜茜”那兒接受新手任務。賽爾可以到實驗室里購買精靈道具。賽爾可以玩:保護艙儀遊戲、太空回收站遊戲等等。賽爾還能互相交朋友、可以邀請別人來當你的教官。當教官和學徒在一起的話,就會產生保護牆。你也可以開通超能NONO,讓你的賽爾更加精彩! 

  如果你覺得在賽爾飛船不知道幹嘛了的話,你可以打開地圖到其它星球去打精靈。來提升你的精靈的等級。只要點擊精靈就行了。如果你有精靈膠囊的話,你就可以捕捉寵物了。捕捉精靈的成功還是失敗要看膠囊的機率是高是低了。隨着寵物的等級不斷提升,精靈本身的技能也再不斷的增加。但每個精靈只能用四個技能。技能又分為:屬性技能、普通技能和特殊技能。有些技能還有附加攻擊。當精靈包裹的能量不足的話,要到明天才能恢復。賽爾就只能在明天等到明天才能繼續玩了。 

  賽爾的應用:背包:主要來放、放置你的裝備、能源物資、精元等等。精靈背包:用來操縱精靈主戰、精靈圖鑑、精靈恢復、身邊跟隨和精靈資料。戰隊:如果賽爾有戰隊,就可以進入總部。瞄準:發射拋射物。表情:你的表情。 

  賽爾號很好玩,我推薦大家來玩。沒有米米號的你要創建米米號才能玩哦!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