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四) 

  吃過午飯後,主人又帶我出來練級了! 

  臨走前,我只看見主人帶了我和巴魯斯哥哥。我問:“主人,為何只帶我和巴魯斯哥哥?下午又去那個叫海洋星的地方練級嗎?”“不了,那裡升級太慢了。下午,我帶你去火山星練級,哪裡的怪等級高一些,升級快。”“哦。” 

  一陣顛簸過後,我們來到了主人口中的火山星。 

  主人剛停穩,我就就感到背包很熱,連忙讓主人把我放出來,主人答應了我,我這才感覺涼快些。我放眼望去,之見這有許多裂縫,有些裂縫還不時冒出火來,遠處還有一條“熔漿河”。幾隻上面是貝殼,下面是螃蟹的腳的東東在不遠處散步。這時,他們當中的一個發現了我,悄悄地繞到我主人的後面,兇巴巴地對我說:“此樹是我開,此路是我栽,要想過此樹,留下買樹錢。快交出錢來,饒你不死,否則,哼哼……”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氣勢,當即嚇蒙了,忘記我還有巴魯斯哥哥。我吞吞吐吐地說:“大……大哥,我……我沒……沒帶錢,饒了我這一回吧。”“哼,看你這樣子,就知道你身上帶錢來了。快交出來,否則給你點顏色看看!”“冤枉啊!”“敢騙大哥我?你小子膽子可真大!”不由分說,就拉我進入了對戰系統。我發現,他已經10級(本人編的),而我才5級,他是我的兩倍!對方使用沖頂,我也使用撞擊,我才發現,自己僅僅剩4滴血,我扣他才5滴!那隻精靈又氣勢洶洶地朝我襲來。他離我還剩0.000000001分米的時候,龐大的巴魯斯哥哥擋在我的面前,大吼道:“小子,欺負我弟弟是不?找死(?_?)#!”說著使用漩渦,那隻精靈立即over了。 

  我們又向更深的地方走去。我邊走邊問:“那隻精靈叫什麼?”“他叫火炎貝,盡幹壞事。”“哦。接下來我們去哪?”“去火山星洞口,再到火山星洞口深處打里奧斯,他可是個BOSS哦。”“太好了!又去打BOSS嘍!” 

  我們來到了火山星山洞。 這裡比外面更熱!只見我們旁邊有一個火山口的洞洞一直在冒氣,不遠處還有一條“熔漿瀑布”在流淌着,遠處有幾塊巨石堆在一起,還有幾隻頭好像被鋸過2次,全身紅色,長着小尾巴的精靈。我又問主人:“主人,他叫什麼?”“他叫吉爾。18級。”“利牙魚厲害還是吉爾厲害”“水克火,利牙魚厲害。”“哦。”我碰了碰吉爾,感覺很燙,又碰了碰,不料進入了對戰系統。戰鬥中,他一邊使用火之牙,一邊蹦跳着向我襲來。巴魯斯哥哥又幫我擋住了,使用水流噴射,吉爾掛,我也升到6級了。 

  主人又把頭頂上的尖頂冒換成一個充滿水的物體,兩邊有管子,前面還有一個微微地向上翹起的東西。我問:“這是什麼?”“這是高壓水槍。”“哦。” 

  主人搬開那幾塊巨石,一個洞口展現在我的面前。“進去吧。”主人打斷了我的思維。我跟着主人,主人又噴了兩次,終於能過去了!主人把我設為主選,開始和里奧斯對戰了!巴魯斯哥哥又擋在我的前面,被扣了幾十滴血。巴魯斯哥哥來了個高壓水槍,里奧斯立即784掛了。轉眼間,我升到13級,學會了電光火石和誘惑。 

  這是已是傍晚,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