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科學展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學展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了公交車,我在路上就遇見了許多正在趕往展覽館的人。隨着大量的人流,我和媽媽買了兩張門票,得到了一個指南針,便進入的展覽館。 

  一進展覽館,我便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玻璃圓球。往上一瞧,裡面有一個地球和一個太陽。看看它的介紹,哦!原來這是一個顯示太陽和地球的自轉和公轉的圓球。接着,媽媽把我帶到一個紅色的桌子旁邊,上面有三盞燈。我用手觸摸了三盞燈,只聽到燈發出響聲,而且還發出了不同顏色的光。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讓我看牆上的介紹。原來這個燈是一盞魔燈——等離子態球。當電流通過球內的氣體是,由於電子的碰撞,使原子失去外層的電子而產生電離。電能轉化為光,像閃電時的情形一樣。當手觸摸球壁時,改變了電場的分佈,球內的光束也隨之變化。 

  看完了等離子太球,媽媽又帶領着我到四處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我看見了許多從未見到過的東西。有龍舟香漏、千章鋼漏、延佑滴漏。這些東西多時古代的時候用來計量時間的。接着,媽媽又帶我看了候風地動儀、萬戶飛天、登峰觀象台……這裡神奇的東西可多了,數也數不盡,說也說不清。 

  是啊!宇宙蒼穹,浩瀚星海,世界萬物變化多端,奧妙無窮。這一切無時不刻不對整個人類充滿着極大的誘惑。探索神秘和多彩的未來世界。遨遊充滿着無限生機的宇宙太空。探索哦的步伐從未停止,一直在繼續…… 

  時間老人又在我的耳邊提醒我:時間不早了,要回家吃飯了。我和媽媽只要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展覽館,坐車回家了。 

  這次,我到展覽館不僅看到了這麼多的先進科技產品,還體會到了,世界是神奇的,宇宙的奧秘都在向我們招手,等我們去尋找,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學展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學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