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的守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守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本是平平淡淡的……。.一切跟以前一樣,可是這已經是我們在參中最後的一節語文課了,老師說著說著,突然真的好想哭哦,好的好傷感啊………。無語,真是的……本來好想挺討厭語文老師的,可是今晚卻好象很喜歡他似的…。.是因為要離開了嗎 

  以前他最愛罵我們了,可是昨晚他好安靜啊,安靜到我們感到可怕,我們真的好不習慣這樣啊……。無語 

  時間荏苒,真的過得好快啊,好象是一眨眼的事,可是現在的我們又是這麼的不舍 

  我們習慣了在一起,習慣了在一起打鬧,在一起開懷大笑,一起……。. 

  我們都是還沒長大的孩子,我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 

  現在我們要離別了,說真的,心理真的不好受,真的不好受,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我堅信……。. 

  雖然不知道在選擇承擔之後所承擔的責任是什麼,但是我還是回去付出。去背負這一份我必須承擔的、必須付出的責任! 

  在我的人生中這一路慢慢走來十幾年的時光卻相是在彈指一揮間七年的承擔付出與等待是我早已習慣了人生的寂寞,七年的誤解和冤枉我也早已習以為常也恰是在這七年中是我體會到了人生的真諦。 

  既然人生恰似一江永無止境的苦海那為何沒有人會去選擇……選擇…選擇承擔和背負!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守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守候 暫無評論